Monday 28 March 2011

今天终于嫁给你啦+今天终于娶到妳啦

更新了!!

说说表哥的婚礼吧

婚礼算是以三部曲进行的

25/3/2011

第一部曲

在男方的家里举行自助餐

不算是重头戏啦

随便穿啦

青裤

=3=

遇到蛮多亲戚

感觉不错啦
















我表哥帅不?


XDD


第一部曲就这样结束了


26/3/2011


第二步曲


说起都气


本来约好要去接新娘的


哪知道


敌不过周公的召唤


躺回去我的大床上


算了


不过还是有拍到一些蛮好笑的照片了啦






27/3/2011


重头戏来啦


这一天大家都装扮得美美的


姐姐还特地跑去set头发呢




蛮不错的哦


而我呢




就这样出席吧


拍到的照片还蛮多的


放其中一些就好了

















新郎哥帅吧


我表妹呢?


可爱不?


XDD


结婚


是见证着两个人的后半生


能够亲眼见证着他们两个的婚礼


我的福气


公主阿公主


回去王子的身边吧


我这恶魔


衷心祝福你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