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pril 2011

更新了

简简单单的一篇

这几天发了几个怪梦

第一个是

梦到自己吸烟了
=3=

虽然是梦境

但是却真实得恐怖

第二个也是一样

梦见ni失忆了

看见我时就只是擦肩而过
=3=

也是个恐怖的梦

刚刚在想

这两个梦会不会有关联??

第一是我学会了吸烟

然后你就很像失忆那样

擦肩而过

感觉好真实
T.T

算了吧

别想太多


说说你

我的朋友

你怎么啦?

只不过是那短暂的1星期

没事的!!!

我叫多啦A梦坐时光机来载你

去一星期之后

呵呵

豆记了点

无论如何

别伤心好么?

答应我
^^

到你了

怎么啦你

怎么会说自己没朋友呢?

你不是很多朋友在你身边吗?

你们好姐妹会翻脸

只是因为那么的小事

值得吗?

这问题留你自己来回答

我也不想多说

我不是你朋友么?

你说我们聊天的次数少了

是因为我怕我再去找你聊天时

换来冷酷的对待

或许这只是我多疑吧

其实

美惠很关心你的

只是你没发觉

慢慢的去看清楚吧

关心你的人

多得很

至少

还有你的ta陪着你

关心你


接下来就到你啦

或许是太久没找你聊天了吧

最近

我们开始有聊天了

不错不错

以前

我还记得

不过不是悲伤的感觉了

而是搞笑的

呵呵

那时

我一大早起来

看见你有上线

开心!!!

那天的开始是开心的

结束时
...

不过不要紧

现在是开心的就好


说说班上吧

最近来了一个新生

叫什么...

鸡皮的
XDD

小小力打一下她都会痛的

鸡皮公主
XD

名字改到超搞笑!!!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