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pril 2011

爱笑的眼睛

最近爱上一首歌了

名字

爱笑的眼睛

林俊杰翻唱徐若瑄的


好好听哦



如果不是那镜子 
不像你不藏秘密 
我还不肯相信 
没有你我的笑更美丽 
那天听你在电话里略带抱歉的关心 
我嘟的一声切的比你说分手彻底 
泪湿的衣洗干净阳光里晒干回忆 
折好了伤心明天起只和快乐出去 
这爱的城市虽然拥挤 
如果真的遇见你 
你不必讶异我的笑她无法代替 
离开你我才发现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流过泪 
像躲不过的暴风雨 
淋湿的昨天删去(忘记) 
离开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
再见爱情 
我一定让自己让自己决定 
歌词蛮有意思的哦
离开了你之后
我发现
自己笑多了
不错嘛

在教会
看见妳
才发现
我们不同了
我们做回朋友了
感觉蛮不错
今天
我在回忆
回忆着
以前的我们
那个无知的我
和那个善良的你
我们都变了吗?
那种感觉
我找不回来了
惟有凭记忆来回味
还有还有
本人就要洗礼了
不是基督徒的朋友应该不明白什么是洗礼吧

学校方面呢
最近我们班流行玩转笔
全部新手在那边自己转自己的
蛮开心的啦
不错不错
那天
给老师打了8鞭
竟然黑青了
T.T
不过不要紧啦
这些都是自己拿来的

妈妈帮我改补习时间了
不是少了哦
是多了
不过那个新的补习老师超好的
去那边补习
进到去第一件事
抄50个生字
然后背
15分钟后默写
wow
我竟然记得42个
开心开心

写到你了
Mr.S
最近听姐说你的事
觉得
怎么你会变成那样了?
变回以前的你
好吗?
以前的你
是我们大家的开心果
现在的你
还是吗?
应该是吧
就让神带领你吧
愿神祝福你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